|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岳阳力为起重电磁铁有限公司

起重电磁铁, 除铁器, 电缆卷筒, 电路板, 整流控制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RCDB系列圆形电磁除铁器
RCDB系列圆形电磁除铁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3RCDB系列圆形电磁除铁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4 23:53
  询价
详细信息

“RCDB系列圆形电磁除铁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品牌: 力为电磁 磁场强度: 强磁磁选机
磁系: 1 磁系数量: 1
干湿类型: 干式除铁机 种类: 电磁除铁机
给矿方式: 下部给矿磁选机 产量: 2000

“RCDB系列圆形电磁除铁器”详细介绍

RCDB系列自冷悬挂式电磁除铁器产品简介RCDB系列自冷悬挂式电磁除铁器是一种用于清除粉状或块状非磁性物料中杂铁的除铁装置。1.磁路采用计算机模拟设计,透磁深度大,磁力强,磁场梯度高保证在工作距离内有最大吸力。2.外壳采用全密封钢板焊接,并严格进行气密性试验。同时线圈与外壳采用真空灌环氧树脂胶固定,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仍能可靠运行。3.采用自然冷却方式,无其他额外传热、导热设备的控制,减少了故障点。4.其主要性能指标均符合《JB/T7689-2004》标准要求,部分指标超过国家标准。该产品可除去混杂在非磁性物料中0.1—35kg的铁磁性物质,除铁率在95%以上。注:①可采用两台除铁器交替运行,断续励磁,基本上保持冷态工作,其吸力大而稳定。控制线路灵活,采用PLC编程控制,定时定点自动卸铁,并配有声光报警装置。②可按用户要求,设置线圈测温装置;可选配称重装置,超过限定重量优先卸铁,并声光报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